今天是:

学院新闻

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召开教师大会暨“书记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教师责任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16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在杨浦校区致远楼召开教师大会暨书记课堂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莉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知识产权工作,学院特邀请校技术转移中心现场指导,技术转移中心王啸作《规范知识产权全链条管理,紧抓赋权改革机遇赋能成果转化》主题报告,他分别从专利申请相关事宜、专利盘点、相关制度、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改革试点、2024年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贯标)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成果转化相关内容。与会老师与王啸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刘莉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书记课堂”,她为全体教师传达学习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党委工作动员会相关讲话精神和党纪学习教育精神。她表示,学院将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关于巡视工作表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配合;坚持问题导向,以巡促改促建。在党纪学习教育中,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我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注入自动化力量同时,她进一步部署党纪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学院年度工作重点、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具体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工作中去。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彭道刚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项动员和部署进一步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围绕本研就业情况、国家安全日、师生关系等方面进行强调;副院长黄福珍关于2024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陈辉从研究生科研、招生毕业、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汇报。

 本次教师大会暨“书记课堂”活动进一步明确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对知识产权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 陈炜 供稿

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