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24招聘 信息197】国能广投北海发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一.公司简介

 国能广投北海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距市中心60公里,距南宁市219公里,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以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公司成立于2012131日,由国家能源集团与广西投资集团按52∶48的股比出资组建。项目规划占地8977亩,一期工程填海造陆2551亩,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210万吨级泊位码头,以及年储运能力1000万吨的配煤堆场(含铁路专用线),总投资108亿元。二期工程扩建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一次再热燃煤机组,动态投资59.3亿元,计划2025年底投产,是广西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院校留学生;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

 毕业时间:国内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应于20247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院校留学生应于20248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学生毕业时间应为202211日以后。

 年龄要求:本科生一般在19987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在19957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在199071日(含)以后出生

 专业要求: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

招聘专业

 热控检修工 (2名)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滨海大道160

 咨询电话:0779-6878030

报名方式

 PC端报名: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hnenergy.com.cn)校园招聘栏进行报名。

 移动端报名:扫描相应二维码进行报名。

 进入报名界面后,搜索单位“北海”即可查找 北海公司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