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24招聘 信息194】 华能邯峰电厂招聘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一、公司简介

 华能邯峰电厂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成立于19981230日,是国家“九五”期间河北省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河北电力一号工程。现拥有两台660MW燃煤发电机组,供热面积900万平方米,投产运营光伏220MW。邯峰电厂发扬“领先、奋斗、创新、诚信”的企业文化,不断开拓进取致力于“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即:到2025年末,实现总装机容量突破400万千瓦,供热面积达2000万平方米,年利润超5亿元,新能源利润占比60%以上,建成一流综合能源企业。

二、任职要求

 2024年毕业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应届毕业生,或者经国家教育部当年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2023年入学的港澳地区、英国、澳洲、新加坡等国(境)外一年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纳入2022年招聘范围。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勇于创新,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3.学历、专业等符合招聘相关要求。具有较强的外语基础(毕业生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CET四级或六级考试)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齐全;

 6.国内外名校优秀毕业生优先;

 7.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三、实习岗位及专业

 提供20+个岗位,包括电力生产技术类、新能源发展类、信息化建设类及综合管理类,涉及电气专业、能源与动力专业、自动化专业、机械专业、计算机专业、土木工程专业、新能源专业、法律专业、财务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等。

四、招聘程序

 仅接收在线简历,应聘人员必须通过中国华能校园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g.com.cn/)投递简历。

 通过简历筛选后,将组织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协议等流程。请务必保证简历填写真实、完整、准确,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0310-5215035   0310-5215036

 招聘日期2023-9-16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