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事务

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查询及复试专业课笔试申请复核的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即日起可登录该网页https://yjszs.shiep.edu.cn/yjszs_xsb/查询复试成绩(外语复试放在综合面试中,故外语复试一列所有考生均为0


以下情况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1、体检不合格者。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

3、学历证书等个人材料弄虚作假者。

4、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入学时无法交验本科毕业证书。


关于复试成绩复核:

学院已对复试笔试成绩进行了认真复核。考生如仍对复试笔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复试笔试专业课申请复核:考生将本人填写的《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与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一起于415日(星期12:00417日(星期12:00,发送至邮箱:shiepzdhfs@163.com,邮件标题及复核申请表命名为:成绩复核+准考证号+报考专业+科目名称。学院将在收到邮件后,回复邮件确认。学院一律不接受现场复核和电话复核申请。

注:提前发送或逾期发送邮件不予受理,由考生自行负责。



2、若复核确认复试笔试课成绩有误,将在419日前通知考生本人,复核确认复试笔试课成绩无误,则不再联系考生本人,将在学院网页上统一公布复核结果。



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

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