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子智慧共融,课程协同探索——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与上海市二十五中学育人一体化项目启动仪式暨2024年课外辅导员聘任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科学校的学科优势,组建了一支以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与的大学生课外辅导员队伍,以社会实践的方式给二十五中学的同学们进行课外辅导,创新了大中学子智慧共融同心探索的教育新模式

325日,两所学校育人一体化项目启动仪式暨2024年课外辅导员聘任活动在上海市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铮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洁荣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党委副书记王佳丽团委书记侯林团委挂职副书记苏扬二十五中学校长钟慧敏书记郑雨花副校长邵庆政以及大学生课外辅导员部分二十五中学学生参加。

开幕式上,以微视频的方式回顾了15年来两所学校大中学子“双向奔赴”的温暖故事。二十五中学校长钟慧敏首先对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长期以来对共建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携手创造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她表示期待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继续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大中学的协同融合教育,凝聚新力量,结出新硕果。

2024年校外辅导员聘请仪式两校的领导共同为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的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校外辅导员代表时鹏同学发言,说:“我毕业于二十五中学,现在是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2023级的研究生再次踏入这片熟悉的校园,不仅是以学长的身份来到这里,更是肩负着校外辅导员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在用心教授知识的同时,更要向学弟学妹们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王佳丽总结发言,她表示大中学育人一体化项目不仅创新了学子智慧共融同心探索的教育方式,并切实提升了大中学子学会学习、学会创造、学会交往、学会做事”的能力她强调大中教育一体化建设,贵在“同心”,重在“同向”,成在“同行”。两校要紧紧围绕“智慧共融”的核心,形成协同育人格局,汇聚强大的育人合力。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学校学院将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探索大中学子智慧共融,共同推动教育一体化建设做实、做深、做细,扎实推动大中一体化建设纵深发展协力打造育人品牌,提升育人实效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 苏扬 供稿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