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以‘致’用、‘职’引未来”——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职业生涯发展系列活动之2024届就业技巧指导专项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学生培养“致计划”行动方案》,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技巧指导工作,帮助学生精准把握面试要求,增强面试信心,319日下午,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在杨浦校区致远楼分两个会场开展2024届学生就业技巧指导专项活动。活动邀请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副院长黄福珍教师周建萍王立成、梁琨以及控制科学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作为指导老师。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陈炜、2024届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专业能力及综合能力4个方面对10名学生进行面试技巧指导并有20名毕业班学生现场观摩参加活动的同学依次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指导老师们分别从仪表仪态、自我介绍、个人简历内容及心态调整方面逐一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在沟通表达、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切实提高了就业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部分同学现场观摩学习。

在交流互动环节,老师认真回答同学的各种问题,并进行一对一指导着重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保持自信心,要细致打磨简历。同时,控制科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分享面试过程中各项注意事项与经验,对面试中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影响力,为构建立体化职业生涯教育搭建新平台。同时,帮助同学们对面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切实同学们在求职面试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 韩梦 供稿

365手机版游戏中心官网 陈炜 审稿

2023年3月22日